逆光少女&乐暮银

一只爱写文的小透明~~yue mu yin

少年的你,如此美丽


你是夏天的风,我未追完的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题记

我们的故事,不知从何处开始的,到何时结束...

毕竟从第一个小组就已经认识你了,可那时的记忆里几乎全无你的影子...

后来真正再认识你时,你就是--太阳。

真的,一个光芒万丈的太阳,耀眼的使人不自觉靠近,仰望。

那么多年一起走过,你无法否认我们之间的交情,但也不会承认我们之间有什么感情吧!

犹记得,那时候全班三分之二的女孩子都倾慕于你,你倒也真似太阳,与她们,与我忽高忽低,或远或近。其实啊,除了那几个以外我们都从未靠近过你吧!

你是很优秀,否则也不会使那么多人都仰望追随。但,又说不清道不明,你究竟哪优秀。

成绩一点都不稳定,班上三个等级的座位你都坐过。颜值的确有些令人惊艳,可也不至于此。兴许就是凭那上课搞怪,随意聊天,胡乱捉弄的胡作非为吧!

"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你觉得他浑身是光,可后来你会发现,那是你眼睛你的光。"

可这句话似乎于你不受用,哪怕是真的放下了所谓的执念,你也依然是随便往那一站,就能使整个世界都成为你的背景板的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。

与你共度那些最后的时光,是我人生坠入深渊的前期,感谢你的陪伴,给予了我少许光明。

于你而言,哪些日子应该也是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候,一去不复返。所以,"爷爷,有幸陪你走过,就凭你留言的那句'永远都是好朋友'于你,我也该知足了"

毕竟是我卑而微的在角落里默默仰望,哪怕有关系,有交情也只是五千朋友中的一位。

在那些人中,我不优秀,不出众也从未付出努力,能够有幸伴你一程,是大幸,本应知足...

你就想我淘宝收藏夹里,最耀眼最吸引我的那条裙子,我喜欢却拼命抑制从未奢望过拥有,反而一直把旁人与你配对,更没有为你付出,所以我清楚,我没有资格。

分离后,方知,此情的确有,却应随光去,随风逝。

一直期望,一直等待,有一天你会来寻我,不是奢求与你站在一起,而是依旧唤声爷爷,以朋友的身份,永远在一起走更远的路,寻更好的人。

你一定不缺甘心为你做蓝天白云之人...

你一定会幸福!

多年后身边的少年一定不是你,但一定有你的影子。往后余生,不会忘你但定会不思不念,全然放下。

某天某人,问,你意味着什么,我一定答"你是夏天的风,我未追完的梦。"因不知何灭何起,又遥不可及。

end...

评论

热度(1)